close
昨晚睡前--

小猴: 姑姑,我覺得我好像叛逆期到了?

我 : 喔 ? 怎麼說?

猴 : 我覺得我動不動就會發脾氣耶,很容易就跟別人吵架。

我:  那你既然有覺得跟別人生氣不好,那就要學著控制自己啊

猴 : 控制不了咩,不然怎麼叫叛逆期

我 : 那我可不可以說 ,因為我更年期到了心情不好,所以我就亂罵人或是不做家事、不照顧你們?


猴: 什麼?!  你更年期不是過了 ?

我: 那是大姨媽,不是更年期..... 我今年"才"40歲好不好....不管什麼期到了,自己都要學著「自制」!



P.S

1.小猴現滿11歲9個月,昨晚洗澡後,他就悄悄地跟我說: 他們班的XXX(我認識的)有夢遺了耶....

2.每當大姨媽來訪時,我會跟孩子警告,我現身體不舒服,不要惹我喔,敢情你現是告訴我 : 我叛逆期到了喔,我生氣是正常的喔.....ORZ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