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:極刑第一名:有意識植物人、第二名:沒意識植物人、第三名:才是死亡。

I:死亡,不算極刑。

K:說得好。

I:好歹不會增加家人負擔。不然,沒有生產力、還要別人負擔,才慘。

K:第三名:冤獄?我跟我同學討論過,要怎樣的遭遇才不會太難過?我的意思是:要想更慘的,比一下,就發現自己的幸運。死亡,不算極邢,真的。

J:有意識,還能叫植物人嗎?

K:算啊!全攤!

I:你哥手腳可以動嗎?

K:左腳不行,其它可。

I:那就還好,要好好祈禱了。

K:手腳問題我想不是大問題,而是昏迷那麼久...腦子...

I:可以下床活動的機率多高?

K:醫生目前不敢說,現只能說是撿一條小命回來,至於預後,醫生現都不敢提,因為之前跟我說了是植物人,現不是,然後因為我哥的病情變化很快,醫生都覺得很難抓。

I:所以不知該不該高興哦?!

K:對啊~一方面看他醒了很高興 (因為本來都已經打算辦喪事了) ,另一方面知道,路還很長,要幾年吧?!

J:我昨天看『第十層地獄』裡面提到但丁的神曲;原來地獄的最底層,關著的路西法,就是有意識、但失去行動能力。

K:『第十層地獄』那是『姐姐的守護者』作者寫的。

J:對。所以那真的是極刑。

K:應該叫第18層地獄。

J:外國人的地獄只有九層啦。

K:好吧,B1只是死。

J:妳哥現在幾樓了?

K:B10才是極刑。我哥喔~讓我想想... 目前是B9 OR B8 看起來有往上升,因為他還可以屈腳,翻一點身,且其實意識不是很清楚的。

J:自我意識的翻喔?

K:自我意識的翻喔--->對。且其實意識不是很清楚的--->他可以聽到你講話 也會有反應,但只能就你講簡單的,講其它的,他會一直看你,聽不懂。簡單的 就是:張嘴、轉頭...此類。

J:還是就是腦子目前控制不了身體?他知道,但做不到,這樣?

K:他知道,但做不到,這樣--->有點是醬,對。現在無法問到提款卡密碼,哈哈!

J:就算知道,他也沒法講給妳聽><

K:氣切,他什麼都講不出來。

J:手又不會動,難不成要他用眨眼?

K:手會抬起來抓癢。難不成要他用眨眼--->『潛水鐘與蝴蝶』

J:不然叫他用比喔?潛水鐘那個,也是極刑。

K:真的,天下有幾個人可以有那種毅力?那真是死後會上天堂寶座的,我們只能去看門...如果我們有上去的話。

J:但這樣修來上天堂的福分,妳要嗎?

K:耶~不想,我安於看門...

J:所以嘍~

K:看門對我來說也很好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