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醫院我用我二哥的無線行動上網包+NOTEBOOK打發時間。

 

在醫院待了三個禮拜幾乎都沒回家過,不過這兩天我開始晚上回來睡覺了,因為在那沒有辦法好好睡,加上鼠患嚴重(對!是老鼠)還爬到我睡的地方。還有媽媽知道了(之前都瞞著她說只是在觀察沒講病危),她身邊要陪著人,也是因為我哥終於醒了,在醫生宣怖他沒救了將成為植物人後的第9天醒的。

病情預後還不可知,這場戰役還沒結束,不知道這是開頭還是尾聲....

9天是最難熬的,一度我們家人在討論要不要放棄治療讓他自然走而不是成為植物人,連續劇與小說真不是亂寫的,真實的情節在我們身上上演。現在回想,中美那五週旅行像是老天爺給的中場休息禮物,哈!

 

fish: 姐姐守護者看完了日後再還你,在醫院可以有很多時間讀書....尤其是,當那個病人是深度昏迷的躺在加護病房裡, 你只能待在家屬休息室裡等待醫師宣旨晉見。或者,更恐怖的情況是: 看到你家的主治醫生跑來休息室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