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那個陳大哥有好些嗎

 

今天抽出的腦水淡一點,表示血塊差不多沒了,算有比較好,不過大概還需再住一個禮拜加護病房

 

 

同事怎會突然這樣呀?! 妳辛苦了~

 

 我大概中了醫院蠱,除了八月,我每個月都會去

 

同事

 

真的,除了我出國

 

同事別這樣說啦....出國都沒事對吧?

 

從去年至今,我每個月都不知道為何,總是會去到醫院

 

同事

 

出國都沒事對吧--->對啊,真玄~我還是不要回來好了

 

同事哈!這樣會想妳ㄋ

 

真的,我事後來統計一下,真是如此...喔喔八月我有去耶,我哥是8/30第一次急診

 

同事

 

9/4第二次急診才爆血管,第一次8/30是沒事回家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