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哥昨天清晨腦動脈血管瘤破裂 (30%會當場走人,一般的中風是血管阻塞),昨晚做完手術(我們採用腦栓塞術並沒有開顱並做了引水腦術)目前正住高雄長庚加護病房,今天看他手腳都還可以動意識也清醒,不過記憶力部份還待觀察....因為他居然問起我爸咧?(我爸已經去世了) 也想不起來前10分鐘的對話。 

 

我大部份時間在醫院等醫生說他不算脫離危險期,但是有比昨天控制。

 

這次我挺鎮定的,被不同的醫生跟護士誤以為是從事醫護工作...

 

該說一回生二回熟? 還是久病成良醫?? 

 

延申閱讀:腦血管瘤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